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0831.2010

4天没更新blog了···


最近都在看戏~

今天国庆日···

也是啊公的忌日···

早上起来刷牙洗脸后就拜拜咯~

然后跟姐去pasar pagi~

闲啊~

没节目···


又不反方便出门···

唉唉···

淘又不可以来我家~

难得姐今天要跟他朋友出门···


只有我跟妈咪在家~

难得holiday······


唉···

算了咯~




__OFFLiN3____❤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0827.2010

今天···



哎哟···



原来越懒惰写blog了啦 ><


今天也没发生什么事咯···



懒惰写了啦~


玩mat去 xD




__OFFLiN3____❤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0826.2010

今天嘛···

没有被老师抓咯··· xD

闷啊~~
==

在学校俊豪很好笑咯 xD


哈哈哈···

今天那个企鹅老师进我们班代SJ~

然后起立啊~


班长很像忘记老师什么名了···

然后老师就问···

老师叫什么名

俊豪就讲···

大象啦···


然后···

给老师听到···

老师火滚掉···


他们过后都在后面笑咯==

哈哈···

xD


懒惰写了···


要睡觉了···



晚安安@@




__OFFLiN3____❤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0825.2010

这个是0826早上写的==


昨天嘛····

对我来说很内疚咯···


在班上玩啊····



玩着玩着···


不小心打到祥的头脱皮有点流血···


担心今天pn.chong会抓我们去问···

唉····

对不起啊···


我知错了···

以后都不这样玩了···

唉······


=[





__OFFLiN3____❤

0824.2010

哎哟~
忘记写Blog了···


都忘记什么事了····




算了咯



==







__OFFLiN3____❤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0823.2010

今天早上好像是睡到9.00++···

吃过早餐看报纸···
过后又玩电脑咯···

然后11.00++···

又要准备去学校的东东了···

闲啊~~~ o(╯□╰)o···

今天学校有开周会咯···

闷啊~~

然后上课咯···

上上上···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


下课···


然后又上课···

到要放学的时候···

我站起来的时候···

突然感觉那个痛又来了···

在后面左边···

好像是肾那边···

有点担心··· >___<


唉···

是我自己拿来的吗···


每天都迟睡····


唉···

唉···



__OFFLiN3____❤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0822.2010

哎哟···
又忘记写blog了··· >___<

昨天···

family day 囖···

先去吃早餐···

伦记鸡饭~

是好吃的咯 xD


过后就去麦克疯k歌~ xD

12点唱到3点~

过后就回家了吖~

3.30++回到家偶就睡午觉了 >___<

哈~

睡醒看到姐在收拾房间~

好心···

偶在睡觉你就跟偶弄到一大堆灰尘==

哈xD

然后6点多写中楷···

然后bom bom···

然后吃晚餐咯···

然后就玩电脑了··· xD

一天又过了···

就这样囖····




__OFFLiN3____❤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0821.2010

今天···
学校补课···

闲囖~~

很少人来咯 xD

早上睡醒···

吃早餐···
过后bom bom···

然后去booktalk···
买东西···

然后叻···

11.50++ 去到学校就看到ta一个人坐在bus stop等朋友···

不关偶的事~

然后啊~

就一个人站在bus stop的走廊那边···
等宝贝蓉妹来···[o(╯□╰)o]

时间过了···

12.20++宝贝蓉妹才来··· [终于··· xD]

然后没有早上课···

在那边等时间过···

进班了···

上SN···
闲~~~~

不过时间过很快 xD

然后BI···
老师很像没什么教课将 xD

再来SJ···
那个企鹅老师进班代课···

给我们抄10提练习题···

然后IC···
[偶最喜欢的 xD]

老师让我们分成小组讨论课本m/s159

然后····

ring···

下课料 xD

又没吃东西 xS

下课的时候只吃了①粒糖··· xD


然后上课了···
BM···

老师迟进班咯···

讨论那张练习纸==

然后···
PJ···

去INO···

凯捷给我们玩心理测验···
时间都过几快①百下喔~ xD

然后PS咯~
pn.chong教~

不过上MM···

[我也喜欢的xD]

老师今天教我们用圆规···

可惜我的圆规太松T___T

不过没关系···

回家爸比帮我弄紧了^^

谢谢爸比^^

每天的生活都一样···

闲闲的···

o(╯□╰)o~~

不过过得开心就好···

晚上陪他玩MAT···
弄得我1.00++才睡觉···

因为写blog咯==

好了···

真的要睡觉了 囧


晚安囖 ^^





__OFFLiN3____❤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0820.2010

对你觉得有些反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或许你会很难过···
但···

如果不告诉你···

我想···

难过的会是我···


或许你们会说我自私···

或许你们会说都是我的错···


我需要道歉吗···


只希望你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4年的事····

是不可能的···


我很抱歉···

如果你要生气···

请你尽管讨厌我好了···

我无所谓的···

希望你会找到更好的···

祝你幸福···

如果可以···


我想我们以后还可以是朋友···



准备去学校了···



闲········





__OFFLiN3____❤

0819.2010

今天心情很不好······



你们不要再这样了啦~
弄到我也很不开心咯···
pls啦~~
不要再理他了···
他信息来就直接删掉啊···
不要再提到他···

我给了你们方法你们又不要依···
说了答应我了你们今天又这样···

算我求你们了啦···
pls···
pls···
pls···


再继续这样对大家都没意思···
何必呢??

心放开一点不要理他不就好了吗??!!


唉·······


真希望你们可以答应我···
不要再理他了····




__OFFLiN3____❤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0818.2010

请你以后别再这样可以吗???
还说要叫妈妈来找我们==
细路仔??!!!
叫咯~
我们都没怕过!

不爽我们跟你绝交你就乱信息来骂我姐妹??!!

我跟你说!!
不要太过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在过分一点试试看!!!!!!!!!!!!!!!!!

不要惹火我们!!


这件事“就这样”!!!

以后谁都不要再拿出来说!!!!




准备去学校了~


__OFFLiN3____❤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0816.2010 烦··· =[

今天···
星期一···
学校有开周会···

闲··· o(╯□╰)o~

原本在学校还和ta好好的···
下课前我叫祥来我这边坐···
我要跟他讨论事情···

因为ta就坐我旁边···
我不敢大大声说啊···
所以就用写的···
我们写一句···
看一句···
擦一句···

过后我就发现ta好像在苗我们这边···
然后我就想说跟祥说···
不要谈先···

因为祥先坐回去了···
我还来不及跟他讲···

ta···

就自己强掉那张祥写几句话的字···

然后就讲:‘我看到料!!’
‘你们在讲我!!’

然后···

他就很生气将···
收东西在那边发脾气···收完就趴在桌子上哭 o.o"


我看到是傻掉+不爽+赌懒!!!!

看ni还是死性不改!!!!
那以后我们还要怎样继续相处下去????

刚刚8.17p.m又sms来···

说····

滢我们和好好吗我要疯了算我求你


我没回信···


心很乱···

很烦···

到底是谁的问题???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最最最讨厌朋友/姐妹吵架!!!!!!!!


我讨厌吵架!!!!!!!!





没心情···

没有mood···

要关了···

安···







__OFFliN3____❤

=[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0815.2010~重开部落格···

嘿嘿~
今天跟淘n蓉出门改改 ^^
蛮开心的说~
可是呢···
就有一些些事情···
唉···
都不懂做么会搞成这样zzz
无言啊~~~

早上9.28淘的一封信息吵醒了我zzz
哈哈~
弄下这个弄下那个~大概9.42~
然后去bom bom 咯~
bom到来···
弄下头发啦···
弄下这个啦···
弄下那个啦···
10.多料==
妈咪打包回来~
我11点要出门~
然后~
10.56才吃妈咪打包回来的zzz~.~
吃大概一半将~
爸妈载我去淘家咯~
然后~
等蓉妈妈来~
到jusco时间11.30++ ==
迟料==
nvm~~
先去买戏票~ "SALT"
然后去吃东西~
然后去game场下~
然后就进去看戏了咯~ [2.00p.m]
出来料~
我们今天去厕所去了3次~
拍照的说~ ==
哈哈 xD
玩的不错愉快~ =]
tapi~~
上面有写到~
某些事情···
大家都···

[一个字~烦zzz]

哎哟喂呀~~ ><

讲回去~~
回家之前~去sushi king吃sushi xD
淘吃RM25 o.o"
我吃RM7 xD [都饱的说~~]
蓉吃RM8 =P [哈哈~不错不错 xD]
总共~ RM46 o.o"
还有赚一点服务费==
吃得饱~吃得开心就好=]

回到家···
弄下这个···
弄下那个···
xD
写了中楷~
烫了衣服~
玩电脑 xD

BlaH~ BlaH~ BlaH~ xD
又来搞某些事了咯 zzz
蓉说他烦···
我们也烦啊··· o(╯□╰)o


现在时间1.41a.m~
我还没睡觉捏~ xD
今天又要变熊猫料 o.o"
哈哈 xD
突然心血来潮···
重开部落格 xD
哈哈~
看朋友玩自己又想玩 xD


好了~也差不多料 xD

我要快点去睡觉囖~~
不然明天上学又要迟到囖 o.o"
哈 xD
明天去学校还要载唛立美一起 o.o"
nvm咯~ =]

我真的要睡觉了···
不然真的要变熊猫料 o.o" xD


晚安安囖 =]


__OFFliN3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