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妖节快乐`!!
好久都没上来更新囖`
最近都在玩MAT``
太好玩了~
这几天都认识了很多朋友`
跟他们一起玩一直有东西好笑的 /010
很快就要开学了`
开学又考试 =o=
考几天又普通天上课 /.\
闲啊~~~
全部skip掉`````
很懒惰写Blog /.\
出去吃饭了 :)
OFFLiN3____<3
YinG Mui Mui ' s BloG____`
`AbouT Ah YinG の ①点①滴`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9.7 、10.7
這天、我們的關係搞僵了..
是自己錯了嗎..?
不應該說出來嗎..?
原來沉默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
回不去了...
好想哭.... :(
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有時候、
心裡的話是不能說出來的....
我怎麼辦...?
真的變成了這樣嗎.....?
淘轉校以後 我怎麼辦.......?
是不是真的一輩子沒有朋友...?
沒有聊得來的姐妹....?
眼淚已經不聽使喚...
一個人能做什麼....?
心裡好難受.....
永遠都為友情煩惱.....
永遠.....
永遠.....
是自己錯了嗎..?
不應該說出來嗎..?
原來沉默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
回不去了...
好想哭.... :(
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有時候、
心裡的話是不能說出來的....
我怎麼辦...?
真的變成了這樣嗎.....?
淘轉校以後 我怎麼辦.......?
是不是真的一輩子沒有朋友...?
沒有聊得來的姐妹....?
眼淚已經不聽使喚...
一個人能做什麼....?
心裡好難受.....
永遠都為友情煩惱.....
永遠.....
永遠.....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 . .
有時候會靜下來想想...
我是否是多餘的...
是不是沒人重視沒人需要的...
總會覺得好像很多人都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他們...
整個世界好像只有自己是多餘的... 沒用的...
友情 這兩個字在我這15年來 都一直不時不時地跑出來纏着我 說的好聽大家就像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我覺得 只有自己是最不重要的...
還是自己心病太重呢?
或許是自己的問題...
每次都是這麼沒用...
想著想著會覺得很懊惱...
頭腦總在遇到問題是轉不過來...
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脾氣和性格呢?
或許很多事情都只是自己拿來煩的......
人家說做自己最快樂...
但是做原來的自己 怎麼感覺好像會讓人討厭呢?
許多的問題 又綁在一起 打了結了 ......
我是否是多餘的...
是不是沒人重視沒人需要的...
總會覺得好像很多人都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他們...
整個世界好像只有自己是多餘的... 沒用的...
友情 這兩個字在我這15年來 都一直不時不時地跑出來纏着我 說的好聽大家就像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我覺得 只有自己是最不重要的...
還是自己心病太重呢?
或許是自己的問題...
每次都是這麼沒用...
想著想著會覺得很懊惱...
頭腦總在遇到問題是轉不過來...
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脾氣和性格呢?
或許很多事情都只是自己拿來煩的......
人家說做自己最快樂...
但是做原來的自己 怎麼感覺好像會讓人討厭呢?
許多的問題 又綁在一起 打了結了 ......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郁闷o(╯□╰)o~
今天又是星期一
好久没有来更新Blog了哦~
最近都很多事情啊~
功课也很多~
放假的时候比较常做的事应该就是上网 还有mat~
每次都跟阿康一起玩
他是厉害的咯
我叻~ 我就差到~~~~ o(╯□╰)o
整个KnS将==
每次的分数都是死的比杀的多==
不过玩打山贼的
用巴冷刀玩
我就有进步了咯=D
还要谢谢阿康叻xP
他没有叫我怎样玩我到现在应该还是不会吧>哈哈xDD
看了啊淘的Blog
很佩服她的说~~
她有乐观的想法
不管遇到什么是都会乐观的去面对、
能够遇到这样的朋友我还真荣幸啊=D
不像我==
前几天还去想什么世界末日==
顺其自然就好吧=D
可以的话 有谁不想可以活得更久。
有谁希望 死 是被控制的。
哈哈~
说那些有的没的==
新年回去马六甲跟怡保、
不知道过后有没有去哪里玩叻。。 =[
希望有呗~
今年新年姐姐又没有回去~
我回到去也应该粘着阿咪的xD
哈哈xD
到时再说呗~
SkiP----
又要准备去学校咯~
最近天气都好冷、
不知道每个地方是否都一样天气变化了呢~?
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生病了去看医生、
每天记得多喝水、
晚上睡觉盖好被、、
表让身边的家人朋友担心囖=D
我要准备去学校的东西咯~
下次上来Blog又不知是几时了><
祝大家 天天开心=D
__OFFLiN3____❤
好久没有来更新Blog了哦~
最近都很多事情啊~
功课也很多~
放假的时候比较常做的事应该就是上网 还有mat~
每次都跟阿康一起玩
他是厉害的咯
我叻~ 我就差到~~~~ o(╯□╰)o
整个KnS将==
每次的分数都是死的比杀的多==
不过玩打山贼的
用巴冷刀玩
我就有进步了咯=D
还要谢谢阿康叻xP
他没有叫我怎样玩我到现在应该还是不会吧>哈哈xDD
看了啊淘的Blog
很佩服她的说~~
她有乐观的想法
不管遇到什么是都会乐观的去面对、
能够遇到这样的朋友我还真荣幸啊=D
不像我==
前几天还去想什么世界末日==
顺其自然就好吧=D
可以的话 有谁不想可以活得更久。
有谁希望 死 是被控制的。
哈哈~
说那些有的没的==
新年回去马六甲跟怡保、
不知道过后有没有去哪里玩叻。。 =[
希望有呗~
今年新年姐姐又没有回去~
我回到去也应该粘着阿咪的xD
哈哈xD
到时再说呗~
SkiP----
又要准备去学校咯~
最近天气都好冷、
不知道每个地方是否都一样天气变化了呢~?
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生病了去看医生、
每天记得多喝水、
晚上睡觉盖好被、、
表让身边的家人朋友担心囖=D
我要准备去学校的东西咯~
下次上来Blog又不知是几时了><
祝大家 天天开心=D
__OFFLiN3____❤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1210.2010
人生就仅如此,
来来往往。。
虽然不认识他们,
但还是觉得很可惜。
为什么那么想不开呢~
临走之前想想自己的家人朋友啊。
唉~
只能希望不幸的事情 不要发生在我们身上吧~
__OFFLIiN3____❤
来来往往。。
虽然不认识他们,
但还是觉得很可惜。
为什么那么想不开呢~
临走之前想想自己的家人朋友啊。
唉~
只能希望不幸的事情 不要发生在我们身上吧~
__OFFLIiN3____❤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116.2010
哎哟喂...
好久没有开blog了 >_____<
哈哈 ><
现在都很懒惰写
等下12点跟他们出去
到傍晚才回来哟==
不懂要写什么了~
阿蓉
不要不开心了
送你一些字吧~
1_顺其自然就好=]
2_既来之则安之=]
3_听天由命呗=]
最后的决定还是在你那边吖~
不要想太多了=]]
知道吗~
skip____❤
还要讲什么....
下了啦 >___<
Bb~~
OffLiN3____❤
好久没有开blog了 >_____<
哈哈 ><
现在都很懒惰写
等下12点跟他们出去
到傍晚才回来哟==
不懂要写什么了~
阿蓉
不要不开心了
送你一些字吧~
1_顺其自然就好=]
2_既来之则安之=]
3_听天由命呗=]
最后的决定还是在你那边吖~
不要想太多了=]]
知道吗~
skip____❤
还要讲什么....
下了啦 >___<
Bb~~
OffLiN3____❤
订阅:
评论 (Atom)